Miko

朝与同歌暮同酒

【海贼王乙女】当他哭了|艾斯

最近又在晚上看一些关于艾斯的剪辑

每天睡前都哭的眼睛红红

(这男人还要骗我多少眼泪啊)

所以有了这个

ooc预警 

私设了刚刚出海寻找伙伴的艾斯

之后的脑洞也来自这个








你的睡眠一向很浅,听到外面传来第一声抽泣声的时候就已经苏醒了。你屏气凝神仔细听了一会之后,确认了是真的有个家伙在外面抹眼泪。


是谁呢,晚上不睡觉在外面偷偷哭?你穿上毛绒绒的拖鞋打开门准备出去看看。


听到你开门的动静,外面蹲坐在甲板上抱着膝的船长抬起了头看向了你。


“是我打扰oo酱睡觉了吗?对不起。”少年的声音略带抱歉,又许是因为哭过变得闷闷的,听上去可怜巴巴,跟白天的意气风发完全不一样。


你温柔地冲他笑起来,在他旁边蹲了下来:“没有的事,艾斯是做噩梦了吗,还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?可以讲给我听听哦。”


艾斯没有回答你,而是没头没脑地问了一句,“oo酱,你希望我活着吗?”


一秒的迟疑都没有,你几乎是脱口而出的:“那当然了!艾斯是我认定的男人呢!”


艾斯盯着你,眼睛一点点亮起来,耳廓却变得通红。


你终于意识到不经大脑思考的话语实在是太过暧昧,正当你极力思索要说点什么补救一下时,眼睛红红的少年却还是沮丧地把脸埋回膝盖中间。


你不解地偏头看向他,少年闷闷不乐的声音传出来:“你知道我的父亲是谁对吧,他们都说我是恶魔之子,小时候我总听人说我根本不该活在这世界上……就算你认定了,你也许也会跟着我遭人非议……”


少年絮絮叨叨,声音里隐隐带着哭腔,你叹了口气,侧过身子半跪着将少年搂进怀里,抬手抚摸着少年柔软的黑发,坚定的开口:“我怎么会在乎别人的那点非议,成为艾斯的伙伴是我做过的最骄傲的事呢。”


漫天星光洒在甲板上,艾斯紧紧地搂住你的腰,终于放声大哭,温热的眼泪一点点打湿了你的衣服,你却毫不在意,低头吻上怀中少年的额头。


你不知道我有多希望你活着,又有多感激你可以来到这世界上。

评论(7)

热度(17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