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o

朝与同歌暮同酒

【海贼王乙女】身体乳|罗


ooc警告⚠️

晚上涂身体乳时候的脑洞hhh

大家有喜欢的身体乳吗可以安利一下我!




男人终于忙完所有事情,洗好澡进房间的时候你已经睡熟了。


尽管动作已经小心翼翼,罗在你身边躺下的时候你还是感觉到了,你迷迷糊糊抬起他的胳膊钻进他怀里,声音里带着一点不满:“回来这么晚就算了,搂都不打算搂我的吗?”




罗面无表情地盯着你钻进他怀里的毛绒绒脑袋,正打算组织语言嘲笑你多大了还要人搂着睡,却被暖烘烘的被窝里传出的香味打断了思绪。



“当家的真是好有闲情逸致,睡觉之前还喷香水。”语气一如既往充满嘲讽。



你终于忍无可忍,用力的捶了一下男人的胸膛:“是我抹的身体乳好吗!这个冬岛这么干燥!本来还想着你早点回来可以帮我抹一下背的呢,我自己够都够不到……”




你的音量逐渐变小,从愤怒慢慢变得委屈起来。罗本来就不是很会哄人的性格,平日总是冷冷的不说,这几天更是忙的根本见不着人影,搞得你甚至有点怀疑这男人究竟爱不爱你。




叹了口气把你从侧面抱起来,让你趴在他的胸膛上,罗有点无奈地跟你解释起来:“马上就会忙完的,毕竟要去别的岛不得做些准备工作,做点粮食物资的储备吗?”




“哎?不是打算在这里过一段时间的吗?怎么要去别的岛了?”你诧异地抬头看向罗。




男人少见的语气温柔:“当家的不是嫌冷吗,每天晚上睡着了还是手脚冰凉,”末了又不自然地轻咳一声向你表达着他的歉意:“没考虑到你的身体是我疏忽了。”




原来是为了我才这么忙碌。


你眼睛逐渐亮起来,勾住他的脖子,响亮的在他侧脸上留下一个吻:“罗你真好,我太爱你啦。”




感受到从你身上传出来带着暖意的香味,男人的喉结上下动了一下,抬手伸进你的睡裙里抚上你的背。


“Room 屠宰场”出现在男人手里的是你扔在梳妆台上的身体乳,而你终于察觉到男人变得危险起来。可已经来不及了,罗含上你的耳垂,一向冷静的嗓音因为情欲而变得低哑:“不是够不到背吗,重新给当家的抹身体乳好不好?”




窗帘的缝隙间隐约可以看到大雪纷飞,房间里却逐渐变得更暖,从被窝里飘出来的身体乳香味在房间里弥漫开来,当然隐隐从被窝里飘出来的还有着你的小小哭腔和呻吟。

评论(54)

热度(37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